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不可思议

好久好久没写了
这半年多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当中很多都是不可思议的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机会在电视台实习
更没想过会有机会参与马来西亚第一个电视颁奖典礼《金视奖》和《食在好玩》

过后的时间我想应该是我过得最充实,最累的时候
一个short semester就让我病了好几次
一个short semester就让我每天不够睡
一个short semester就让我感到压力大到..一种境界
这个short semester让我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事
因为同时间我还要兼顾后援会的事情
简直就是两头忙
不过当看到成果时
我的睡眠时间,
我那深深的眼袋,
我生病..
我欺骗了..
那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嘻嘻

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份参与这样的活动
从没有自信,觉得不可能的任务到最后得到很多人的称赞,鼓励
这一些都让我很不可思议

很多人看了这影片 都会说哭惨了,感动惨了
但我觉得大家给的回复,大家的点播和大家的转发让我最感动
感动到我真的很想喷泪~~~~有点激动
因为大家的辛苦都得到回报了

从筹备开始一直到最后
整整的两个月时间 
就这样 
在25号这一天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因为我们的影片让田馥甄想要喷泪
因为我们的影片得到很好的回响
因为第一次站在台上面对几千个人还有后台的偶像 当“开场嘉宾” 唱圣诞歌
我想这一天会让我很难忘很难忘
感谢无可里的每一位委员..
感谢大家的参与..尤其是那几位常常一起爆肝的朋友
感谢阿钻..真的很谢谢她..因为她没有这个义务帮我们
但最后她还是帮了我们这个大忙
没有她 我们的动漫不会出来
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学了不少东西 科科 



我现在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
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