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开心

开心 原来是那么简单的...
不用任何的理由..
也不用做什么...
心情好..
开心就这样随着来...
这也是我这几天的心情..hehe
不晓得为什么...
这几天...
我的心情就特别好...
可能那天睡了一个好觉..
可能某些事物让我笑不停..
又可能..这几天都在下雨...
又或可能 在同一天里..
我听到很多他的声音..
很多种种的可能...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
快乐很简单...
也很容易被影响..
很奇怪的...
只要你身边的人开心...
那感染力很自然而然的..
也影响了你..
所以是很玄的一样东西哦~
愿大家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