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勇气

有时候做某些事情时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没有勇气..做起事来真的有点懦弱..

今天上课时就跟一位生病的朋友sms起来了..
在那当儿..突然觉得很想为她做点事情..
因为她已经病了好几天...
所以跟她sms时...脑子里就有一点的头绪..
等到lecturer讲完课后...我才把刚才想的东西重组一下...
然后打了一封讯息存进draft里...

一路上..我一直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这样做~
因为这件事..打从我知道她生病时..我就很想做了~
只是前几天我都一直在忙...
忙到我忘记了..
难得今天突然记起..当然不会错过啦~
最后...我还是鼓起了我的勇气...把那封讯息发送去了..

由于太累了..讯息发送后..我就睡着了~
过了半小时后,当我已睁开眼睛时...
就看见这位可爱的朋友发了一封讯息给我
内容说着“ivy!!!我要宰了你....”
害我立刻从睡意中爬起来...
然后跟她sms了一会儿..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是在暗爽...可是就是不甘心我这么做..呵呵!!我知道你会报复..所以以后我会更小心了~)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希望你病得更严重...
只是我知道你很想要有维他命...
所以就自作主张起来~嘻嘻
希望你早日康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