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轻松了

终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这就是早present的好处...hehe
心理的大石头终于可以移开咯...
不用每天担心这DJ Live Show 咯~
接下来就等看别人的show lo..hehe
我可以开始读书,温习咯...

虽然今天做的不是很好...
老师还一度怀疑..到底我的节目是晚上还是白天的...
因为在他脑海里..我是做晚上的节目..
当然..的确没错..我是做晚上的节目..
只是..再等的过程中..我的声音开了..
然后声音也没有比之前来的沙了...
今天的声音真的好很多..所以就这样咯..
on air 时,声音本来应该很沉的..最后变得很cheerful..hahah
console 那一part也不是做得很好...因为超紧张的

幸好,overall还不错...
至少有进步..比起早前跟老师一起练习的时候..hehe
今天有点小开心..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