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回顾

哈哈..为什么这样夜了..我还没入睡呢
反而在这里写部落格...

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做某些事情咯...keke
可是在过程中...
virzy提醒了我某件事...
结果我就得翻回之前所有的东西...
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自己的东西...(东西太多了)

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了...
可是无意间的..
让我发现了另一个东西..
打开一看...哈哈哈哈哈..让我笑翻了...
一个连我自己都忘了原来有这video的存在哦...

这个video让我回想很多也...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我们认识彼此又多一年的时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看啊看..做啊做..聊啊聊..打啊打..
突然间..感触很多...
不懂要怎样继续写了...

(onefm在播孙燕姿的绿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