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感动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虽然两个身处于不同的地方
也不常见面
偶尔在msn聊一下,慰问对方的境况
虽然对话不长
可是简单的几句关怀词语与鼓励
却能让人很感动,很窝心,很温暖!

可能最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跟父母的关系感觉也慢慢疏远了
自己也很少像以前那样
跟家人聊天,出去走走
朋友更不用说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时间,各自的事情处理
很难有时间再相聚
更何况是谈吐心事

所以最近心灵上突然觉得很空虚
除了电脑以外
唯一能让我发泄的还是电脑
我的唯一一个伴也是电脑

刚刚的一个慰问与鼓励
顿时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眼泪不停地在眼角打滚
虽然最近的她也很忙
跟我面对的一样
不过我相信她的压力绝对不比我少
因为她还要面对许多人与是非
而我...就只有学业上的问题
所以很感谢她
让我体会到久违的感动与窝心

Thanks ooce !!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